唐山新闻要闻

迁西加大市场保供和宣传引导

2022-04-19 11:11: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8日零时起,迁西县实施临时封控管理。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应急机制正常运转情况下,加大市场保供和宣传引导,确保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平稳有序。截至目前,全县日常生活用品供应充足,保障有序。

该县通过“冀云迁西”、“迁西发布”、迁西广播电台、各村(居)微信群等线上宣传渠道,以及线下张贴通知通告等方式,广泛传达临时封控管理措施,确保快速进入临时封控状态,形成“里不出、外不进、内不动”的“静态”格局,提升群众自我防控意识,主动报备、配合防控,坚定群众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保供组多措并举保障市场供应,对保供企业人员及时开展排查,确保人员安全;及时办理新版“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物资流通顺畅;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确保各保供企业在核酸检测后上岗,各保供单位按网格化保供范围实行配送。(记者赵雅静 通讯员刘少青)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