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云上课堂”直播减税新政策

2022-04-12 15:23: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在疫情防控期间税务部门也有了网课,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在家就能学得清楚明白。”近日,多位纳税人通过直播间留言,对汉沽管理区、芦台经济开发区和天津市宁河区三地税务部门开展的跨省税收政策网络直播“云上课堂”宣传赞不绝口。

据悉,针对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芦汉宁”三地跨省联合税收宣传活动聚焦“凝聚合力推进协同发展 把握大势建设智慧税务”主题,面向“芦汉宁”三地纳税人召开税费优惠政策培训。三地税务骨干通过钉钉在线直播系统,围绕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和新“减税降费”政策,为预约报名参加的1000余户次纳税人进行了“云上讲解”,实现了实时互动,为纳税人摆脱时空限制、吃透理清政策内容搭建了新平台。

“国家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正想学习了解,就看到了唐山税务公众号上发布的培训会信息,这次培训解决了公司申报中的疑惑。”唐山市蓝欣玻璃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女士说。据了解,本次培训共获得3000余人点赞肯定,留言互动100余条,纳税人学习热情持续高涨,培训效果显著。(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任英晗、姚敬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