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微视频|在水城,与感动相拥

2022-04-11 17:22:41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水城,与感动相拥

作者:李瑛

朗诵:叶子、何木

摄制:水城拾光

视频制作:迁安市委宣传部、迁安市委网信办、迁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三月,水城的春天如约而至!

是的,水城的春天如约而至!

这是一个风暖花笑的季节,

这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春光明媚,去黄台湖找春天的光影吧!

春风和畅,登轩辕阁听春天的声音吧!

然而,疫情的阴云突然笼罩,给这乍暖还寒的春天平添了凉意几许。

但是朋友,你是否感受到了另一种暖。

这个春天,在水城,在每个角落,“爱”正随春风起舞,我们都在风中,与感动相拥!

感动那料峭春风中,一个个身着防护服的白衣身影,他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像天使之光,把我们的心抚平和照亮!

感动那料峭春风中,公安卫士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警徽闪耀的光芒,让我们的心平静和安宁!

“我是党员,我先上!”

“我年轻,让我来!”

“我家没负担,我没问题!”……

感动那料峭春风中,一位位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不畏严寒的坚守,那红马甲的炽热,给我们的心温暖和阳光!

还有无数为疫情防控无私奉献的他们、他们、还有他们……

春满大地,爱溢水城。

每天,我都被这些人、这些画面感动着,我奋力张开双臂与他们尽情相拥!

天已暖,花已开!

乌云终散,阳光正好!

这个春天,在水城,我们与感动相拥!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