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集中开展建筑施工领域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2022-04-11 15:20: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建筑施工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唐山市住建局专门组成六个督导检查组,从4月1日至4月15日(视情况适当延长),对全市所有建筑工地集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坚决防止疫情在建筑工地传播或外溢。

据了解,此次督导检查重点围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五方责任”落实情况、廊坊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唐施工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在建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已开复工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尚未开复工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记者单宇 通讯员张宏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