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市路南区纪委监委为疫情防控提供纪律保障

2022-04-01 17: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市路南区纪委监委为疫情防控提供纪律保障

5个专项监督检查组累计检查点位408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伦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市路南区纪委监委迅速反应,立足专职监督职能,专门成立5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助力本区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截至目前,监督检查组累计检查点位408个。

“小区流动人口登记了吗?全部摸排清楚了没有,是否完成了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后,医疗废弃物怎么收集、运输和处置的?”……工作中,路南区纪委监委采取稳妥有效的方式,对集中隔离点管理、村(社区)封控、人群聚集管控、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供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共发现部分村(社区)封控不严、个别场所保供不充分等问题120个。

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组通过当场指正、下发监察建议书或及时通报相关部门等方式要求迅速整改、举一反三、落实到位,并通过再次了解情况和复查等方法进行后续督导,对于整改不到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严、不深、不实、不细的失职失责党员干部,及时追责问责。目前,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