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今冬供暖于3月31日24时结束

2022-04-01 15: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日讯(通讯员张宏刚、张爽、魏艳华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2022年度采暖季延长供暖时间的通知要求,唐山市今冬供热工作于3月31日24时结束。整个采暖季历时151天,较法定供暖日多供暖30天。

供暖期间,唐山市住建局统筹调度,强力督导,有效应对了极寒天气和特殊节点供热,有力确保了城乡居民温暖安全清洁过冬。唐山热力集团利用大数据分析提前预判,科学谋划供需平衡,从容应对三次大规模雨雪带来的严寒天气,全力做好供热保障,确保了全市7126万平方米区域居民正常用热,圆满完成了本年度供热任务。特别是本轮疫情期间,近1200名热力职工连班工作,守护着800多座热力站的平稳运行,确保用户居家室温舒适。

供热结束后,唐山热力集团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全面转入供热设备、设施的检修工作,并针对今冬供热薄弱环节,采取措施进行大修、更新,逐步进行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强化智慧供热体系建设,优化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城市供热质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