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遵化市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不打烊”

2022-04-01 11: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张旭、陈学伟)“疫情期间‘宅在家’,政务服务‘不断档’,为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点赞!”3月27日,遵化市行政审批局利用视频会议、电话沟通、线上审批等多种方式,帮助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完成节能挖潜装备升级煤气发电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查,为项目推进争取宝贵时间,赢得了企业好评。

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遵化市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不见面审批服务,对有需要的市场主体办事群众开展“不断档”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不打烊”。

为解决疫情封控期间人民群众政务服务需求,遵化市行政审批局以“不见面审批”为渠道,积极引导企业群众通过省政务服务平台在线申请办理事项,以电子材料为依据,以纸质材料为保障,实现了事项全程网上办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优质和高效的政务服务。

为支持项目建设成立项目审批工作专班,明确专人分片盯办,加强与职能部门、项目单位的信息互通,做好联系指导、审批服务工作。对重大建设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建立快速服务机制,实行特事特办,提供一对一服务,全程跟踪,及时办理,助推项目建设尽快开工。

下一步,遵化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推动政务服务“不见面”审批,减少办事群众外出流动,做到防疫不放松,服务不打折,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提供及时可靠的政务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