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河北一爱心企业捐款50万助力唐山疫情防控

2022-03-28 18: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欢)连日来,在唐山市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各界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委员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北唐山本土企业,于3月28日向唐山市丰南区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用实际行动参加唐山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惠达卫浴积极投身于全国多个城市疫情防控工作,调配多方力量,以最快的速度支援一线。此次唐山发生疫情,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回应社会需要,决定代表企业全员捐款50万元人民币。他表示,惠达卫浴诞生于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现在城市遇到了困难,我们理应尽己所能作些贡献。

此次惠达卫浴积极响应号召,不仅提供捐款,更调配了人力和卫浴产品,全力支援抗疫一线,充分展示了该企业作为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唐山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迎接属于她的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