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遵化: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2-03-28 15: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公益救援志愿者在河北省遵化市第三中学向学生介绍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在3月28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前夕,河北省遵化市第三中学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围绕知危险、会避险、自行急救等内容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  通讯员刘满仓摄影报道

公益救援志愿者在河北省遵化市第三中学辅导学生练习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公益救援志愿者在河北省遵化市第三中学指导学生使用简易急救担架。

公益救援志愿者在河北省遵化市第三中学辅导学生绑扎简易急救担架。

公益救援志愿者在河北省遵化市第三中学向学生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公益救援志愿者在河北省遵化市第三中学辅导学生使用灭火器。

河北省遵化市第三中学的学生在进行避险逃生演练。

责任编辑:杨慧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