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保姆式服务助商户渡难关

2022-03-28 10: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7日,唐山凤凰花卉市场工作人员为水族经营商户照管观赏鱼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唐山凤凰花卉市场近600个商户不能来到市场经营打理鲜花,鱼、鸟等活体在销商品,为帮助商户解决难题,唐山凤凰花卉市场留守员工义务帮助有需求的商户对市场内动、植物商品进行全托保姆式管护,最大限度减少商户损失,帮助商户渡过难关。何川摄影报道

3月27日,唐山凤凰花卉市场工作人员鲜花经营商户照管花卉。

3月27日,唐山凤凰花卉市场工作人员为水族经营商户照管观赏鱼类。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