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河北唐山:企业捐赠爱心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5 17: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4日,文旅唐山宴的工作人员将爱心口罩送到夜间值守的单位。

连日来,唐山凯歌儿集团和文旅唐山宴迅速行动起来向社会各界捐赠爱心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两家企业已向社会各界捐赠医用防护口罩100万只。据了解,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凯歌儿集团及文旅唐山宴已捐赠600余万只医用口罩和价值10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通讯员刘满仓摄影报道

3月18日,文旅唐山宴的工作人员向快递小哥赠送口罩。

3月20日,唐山凯歌儿集团的志愿者将爱心口罩运到捐赠单位。

3月14日,唐山凯歌儿集团的志愿者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赠送爱心口罩。

责任编辑:杨慧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