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古冶区税务局加强“定点化”服务暖人心

2022-03-16 15: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征)“进了助力站,我们就跟到家了一样,服务不光效率高,质量更高。”日前,在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古冶区税务局办理完社保费补缴业务后,退役军人杨刚不禁竖起大拇指。在许多退役军人眼中,该区税务局成立的退役军人“助力站”,服务贴心更暖心。

近年来,古冶区税务局在精细化服务上持续发力,推出“定点化”服务新举措,于2020年初成立退役军人“助力站”,以优质服务助力退役军人优待政策落地生根。两年来,已累计为退役军人办理补缴社保费1352笔,累计补缴费款2289.59万元,补打完税证明500余份,为退役军人纳税缴费带来了便利。

专人、专窗、专线、专区,在古冶区税务局,退役军人“助力站”不仅为退役军人在补缴社保费、打印完税票据、退费等业务上进行“专门服务”,更拓展到全业务服务。针对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该站内汇集了宣传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和社保费优惠政策、一对一开展税费业务培训辅导等全方位服务内容,做到服务不留白,不断档。

为进一步优化退役军人涉税服务,古冶区税务局社保非税股党支部、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与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还开展了常态化党建联建活动。三个支部围绕“服务退役军人,传递家国情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税法知识,了解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关爱退役军人困难家庭,邀请退役军人讲述红色故事,交流共商服务举措。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