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滦南:温室育苗忙

2021-03-03 18:00: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姚王庄镇胡许庄村智能温室里,菜农在调整智能喷淋设备管道。连日来,当地菜农忙着管护西红柿、辣椒秧苗,先期培育的20万株秧苗已经对外销售完毕。

去年,该村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投资53万元,建成了占地6700平方米的3座高标准育苗温室,安装了智能喷淋设备,运用科学的培育方法和管理方式,精心培育精品种苗,每个温室一个育苗周期可以育苗20万株,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壮大了村集体经济。张永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