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市中医医院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科普活动

2024-04-03 18:2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昌)4月1日,迁安市中医医院急救中心培训团队应迁安市第一实验小学邀请走进校园,组织“护爱成长,‘救’在身边”专题科普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急救培训中心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实际案例,以场景模拟、互动教学、亲身体验等多样化模式,围绕心肺复苏和异物梗阻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大家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准确迅速采取有效急救措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现场参与培训的教师们认真聆听理论讲解、仔细观摩操作指导、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据悉,自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以来,迁安市中医医院已深入多所学校进行教师急救知识培训,共培训1000余人,提高了广大教师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护能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