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科协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3 16: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芳、卜建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9日一早,唐山市科协党组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截至上午九点半,市科协所有党员干部先后就近就地就便到所在社区报到,加入到逸翠园社区、西山楼社区、凤凰世嘉社区等22个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唐山市科协党员干部扫码登记协助核酸检测、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手拿喇叭深入社区逐楼挨门通知居民到检测点做核酸。遇到居民咨询时耐心解答,指导居民手机注册申领电子健康卡,搀扶身体不好腿脚不便的老人上下台阶,并帮助开辟绿色通道随到随检避免排队长久等待。

抗击疫情,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责任意识,体现了唐山市科协党员干部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周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