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冀北唐山丰润公司疫情期间为群众垒实电力保障墙

2022-03-22 18: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睿、艾丽)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近日,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丰润)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全力保障职工队伍、生产经营“双稳定”,在疫情期间坚守好每一班岗,保障居民正常用电。

3月21日上午,夏屋三变变压器出现故障造成停电,老庄子供电所队员紧急出动,组织抢修人员和车辆,备品备件准备到位,做好抢修服务,及时恢复供电,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客户用电安全稳定。

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用电,减少用户出门办电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3月21日,韩城供电所队员们来到磁卡表欠费停电的星华拔丝厂和瑞能浩宇传热有限公司,帮助用户恢复送电,避免用户因欠费停电造成的不便。同时,积极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向用户宣传普及网上办电渠道和电话报修业务,确保疫情期间企业用电问题随时得到解决。

“太感谢了,季班长,你可给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燕子河幼儿园园长王海燕在电话里激动地说道。季金鹿左手握着电话,右手飞速地移动鼠标为用户办理远程电费充值业务。“应该的,疫情期间进行网上缴费,也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3月21日,石各庄供电所工作人员与无法出门缴费的专变客户提前沟通,指导客户网上缴费,通过远程操作打卡电费,实现“零接触”。

下一步,丰润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疫供电保障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将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个细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