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遵化教研训中心支援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21 18: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疫情面前,遵化市教研训中心学校的党员干部教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纷纷参与到家庭所在社区和教育局分配的乡镇的志愿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采样点,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全力“疫”赴,大家无畏风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组织引导检测群众有序排队、扫码登记,提醒居民在采样期间拉开距离、做好个人防护等,有效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

校长严志民要求全校干部教师,在做好校内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顾全大局、不打折扣的完成楼门长和志愿服务各项任务,下沉社区,奉献小区,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社区防控协助等工作,助力遵化防疫,尽显研训担当。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