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挑灯夜战 点亮防疫阵地

2022-03-21 11: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国网滦南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增设的移动核酸检测车进行相关配电设施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桂宝利)3月19日,根据唐山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国网唐山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防疫保电、社区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挑灯夜战、快速接电,点亮防疫阵地。

3月19日23时,国网迁西县供电公司罗家屯供电所接到罗家屯镇政府通知,要求对三抚公路迁西、迁安交界防控卡点安装临时电源,供电所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和供电施工车辆奔赴现场。借着车灯、手电筒,工作人员在寒夜中争分夺秒,于当日23时40分完成送电,保障了防控卡点照明、取暖用电。

3月19日15时,国网滦南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4名队员,抢修车、应急电源车各1辆,配合当地增设移动核酸检测车相关配电设施。经过工作人员14个小时的连续作战,于3月20日4时30分,圆满完成铺设650米低压电缆,共安装2个低压配电箱、2个照明灯、4个临时房的供电设备工作,2台移动核酸检测车顺利投入作业。

保障防疫用电的同时,国网唐山供电公司还派出志愿者到包联社区协助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并积极做好本公司和一线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援联防联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