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迁安:文旅兴城促转型

2022-03-15 16:3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河北省迁安市天元谷度假区,游客尽情游玩。

近年来,迁安坚持以文聚产、以旅兴城,持续推进全域旅游,成立全国首家县(市)级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成功打造了山叶口、天元谷、鑫达钢铁工业园等著名景区,白羊峪村被评为“河北省十大民俗文化乡村”,徐流口村入选第三批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迁安正在成为京津冀地区休闲旅游“新地标”。李智慧、薛秀良、殷国靖摄影报道

近日,在河北省迁安市天元谷度假区,“童心绘低碳”儿童涂鸦绘画大赛获奖选手等待领奖。

近日,在河北省迁安市天元谷度假区,第二届音艺之声少儿春晚在森林剧场演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