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西县启动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

2022-03-14 18: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高磊)日前,由迁西县残联与该县中医院、爱心企业联合开展的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正式启动,将惠及该县200名家庭困难的白内障患者。

据了解,该工程将利用由迁西县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捐赠的70万元爱心专款,补助家庭困难的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治疗。根据工程方案,使用国产晶体进行的白内障手术,按正常程序报销后,除自愿部分外的其余费用全部由爱心专款报销,患者无需负担任何费用。

近年来,迁西县残联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工作思路,创新各项工作及活动载体,大力开展残疾人精准服务工程、文化进家庭、康复进社区等重点扶残惠残项目。同时,号召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于扶残助残活动中来,助推该县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充分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需求。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