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第十八届“春雨”人才服务活动首场线下招聘启动

2022-03-10 09:59: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2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首场线下招聘服务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启帷。当天,共有316家唐山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164个,通过对接洽谈,1726 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2月8日至4月18日,唐山市开展第十八届“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在3月5日的首场线下招聘活动中,市人社局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联动,线下采取错峰、限流的方式组织供需双方入场洽谈;线上依托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举办2022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大型空中双选会,唐山市人才市场快手APP官方账号同步上线直播带岗活动,向社会同步发布大会岗位信息,实现资源共享,融合联动。当日网站在线点击率达1.25万次,直播带岗观看人数达8.1万人次。

本次活动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中既有中车唐车等唐山市支柱产业企业,又有东日新能源等优势产业企业以及中信重工等新兴产业企业。当日,唐山市共有83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680个,促成426人达成就业意向。线上233家企业发布就业岗位9484个,促成13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本届“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将举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唐山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唐山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等16场线上线下交流活动,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记者唐建勋)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