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学技术 学精神 玉田开启妇女创业致富早春第一课

2022-03-07 17: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多肉基地负责人杨明爽向学员讲授多肉栽培技术。通讯员孟凡俊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凡俊、韩月萍)“巾帼建功立业,助力乡村振兴。” 3月5日下午,玉田县妇女创业致富大课堂开始讲授早春第一课。

职教中心志愿者教师带领学员参观多肉基地。通讯员孟凡俊摄

多肉基地主播介绍直播技巧。通讯员孟凡俊摄

学员在多肉基地合影。通讯员孟凡俊摄

玉田县妇联结合县职教中心,带领林头屯乡、郭家屯镇、亮甲店镇60余名女能手,到花界草堂多肉坊学习多肉植物的栽培、管理和直播营销。创业明星、多肉访主人杨明爽不仅为女学员讲授了多肉栽培技术、直播技巧,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体会,让广大妇女学员深受鼓励和启发,纷纷表示不畏困难,抓住机会,早日创业致富。

据了解,玉田县职教中心成立了80人的志愿服务小队,走进田间地头在为农民讲授种植养殖技术,深受农民欢迎。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