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丰润区举办2022年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2022-03-04 16:2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丰润区营养学会开展“大姐教你学营养”志愿服务活动。赵丽静摄影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李永合、高进)3月3日下午,唐山市丰润区在区实践中心举行了以“都来学雷锋 丰润更文明”为主题的2022年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集中活动。这次活动采取“实践中心主会场+志愿服务活动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达到多场景互动、志愿服务多元化的效果,在全区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高潮。

农技志愿者刘新红开展田野大课堂志愿服务活动。李秋月摄影

在主会场,表彰了2021年度丰润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交流发言。大家在志愿墙上贴上签名卡。主会场活动结束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薄春梅分别与沙流河村实践站开展的“新风进万家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团区委开展的“志愿青春 一起向未来”志愿服务活动、农技志愿者开展的“田野大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区营养学会开展的“大姐教你学营养”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视频连线,了解现场活动情况,并与志愿者和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