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春运期间 唐山机场运送旅客60693人次

2022-02-28 10:51: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春运期间,唐山机场航班起降644架次,旅客吞吐量60693人次,较2021年分别增长21.51%和64.06%。其中,春节黄金周期间航班起降102架次,旅客吞吐量8567人次,较2021年分别增长64.52%和150.2%。

春运期间,唐山机场以空防安全为核心出发点,对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了各类专项业务培训,并提升唐山机场空防等级、加强围界和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力度等措施保障,充分保证了唐山机场的安全稳定。加强疫情防控,制作疫情汇总表,便于为旅客解答相关疫情政策,与唐山市防控办、高新区防控办建立联动机制,开展旅客现场核酸检测工作及特殊旅客转运工作,严防输入性病例从本场进入,实现员工旅客零输入零输出零感染。同时,设置了爱心服务柜台为无陪旅客、老年旅客和晚到旅客等提供爱心接力服务,制作无陪儿童爱心马甲,增加候机巡视频率,积极主动为孕妇、无陪老人等特殊旅客申请相关服务,实现全程无忧畅行。(记者韩冬 通讯员郑思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