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第一家具有专利代理资质律所成立

2022-02-17 10:52: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江苏圣典(唐山)律师事务所开展专利代理业务。

该分所是唐山市第一家、省第六家既具有律师资质又具有专利代理资质的“双证”律师事务所,在专利保护、运用过程中,能较好地综合考虑技术和法律的因素,最大限度地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不断推动全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建设,先后引进北京轻创、深圳国海智峰等7家公司在唐设立分公司,快速壮大了知识产权代理人才队伍,代理师总数达到30人,提升了专利代理业务质量,促进了全市专利申请量持续快速增长。2021年全市专利授权13873项,同比增长22.15%。(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