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开平:猜灯谜话冬奥

2022-02-15 09:5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4日,在唐山市开平区“庆元宵、猜灯谜 冬奥科普进社区”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一起猜灯谜。

2月14日下午,唐山市开平区科协联合该区开平街道在东城景苑社区举办“庆元宵、猜灯谜 冬奥科普进社区”活动。该社区精心准备了50余条趣味性灯谜,除传统民俗文化灯谜外,科普志愿者还将冬奥知识制成灯谜,激发了居民们的浓厚兴趣。活动中,居民们欢聚一堂,猜灯谜、吃元宵、话冬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同时为北京冬奥加油,共同欢庆喜乐温馨的元宵佳节。通讯员笪蕊、何川摄

2月14日,在唐山市开平区“庆元宵、猜灯谜 冬奥科普进社区”活动中,传统民俗文化和冬奥知识灯谜引得居民驻足。

2月14日,在唐山市开平区“庆元宵、猜灯谜 冬奥科普进社区”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一起猜灯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