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开滦集团林西矿业公司:志愿服务显风采

2022-02-10 17: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青年志愿者擦拭宣传橱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志翔)新年的热闹渐渐远去,生活的精彩仍在继续,收拾起兴奋的心情,重新踏上工作的旅途。节后开工伊始,为给公司职工营造一个整洁舒心的工作环境,开滦集团林西矿业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围绕矿区各处卫生死角、宣传橱窗等地进行环境治理,弘扬时代新风,改善矿区风貌。

“看着这亮化美化的矿区环境,我的心情更欢畅了,工作起来劲头更足了!”掘进一区职工杨健瑀说道。

用志愿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矿区,用行动践行诺言。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矿区环境作出了贡献,为广大干部职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从而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干劲,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到节后安全生产中去,为一季度实现高起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