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2022-02-10 10:17: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田国良讲话 杨培苏主持 韩宏良等出席

2月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唐山市召开全市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部署唐山市今年征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唐山力量。

市委副书记杨培苏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唐山军分区司令员韩宏良,政委张太富,副司令员孙迪;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省重点工作大督查驻市督查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田国良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坚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认真落实“一年两征”改革部署,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要坚持依法征兵、优质征兵、高效征兵、安全征兵、廉洁征兵,落实政策保障,严格审核把关,广泛宣传发动,周密组织推进,有力督导检查,确保高质量输送兵员。要压实市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责任,严把落实关、主责关、动员关、廉洁关、核检关、安置关、底数关、执行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落实。

韩宏良总结了2021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张太富宣读了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扬通报。

市直有关单位、驻市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设分会场。(记者孙美)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