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春节假期唐山机场吞吐量同比增长150.5%

2022-02-10 10:05: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据唐山机场发布信息,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春节假期,唐山机场航班共起降92架次,同比增长48.39%;旅客吞吐量8577人次,同比增长150.5%;货邮吞吐量2237公斤,同比增长97.96%。

春节前期,唐山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优化航线配置,加开了成都、银川、青岛等热点航线,可通往上海、广州、武汉、石家庄、乌海、海口、哈尔滨、成都、沈阳、扬州、青岛、银川、桂林、昆明等16座国内城市,实现了重点地区全面航线网络覆盖。同时,唐山机场积极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哨点”作用,做到了“不输入、不输出”。全体干部员工坚守岗位,真情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温暖、舒适的乘机环境。(记者韩冬 通讯员郑思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