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玉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2022-02-09 10:11: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截至1月30日,玉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0766万元,占年初任务的13.2%,同比增长10.3个百分点,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为确保财政收入“颗粒归仓”,玉田深挖增收潜力,完善收入增长考核和激励机制,及时将各项收入合理地分解到单位,确保收入按进度完成。同时,积极做好协税护税工作,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充分调动各方面组织收入的积极性,形成征管合力,为该县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提供了坚强保障。(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王立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