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滦州首月财税收入增幅位居全市第一位

2022-02-09 10:11: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1月份,滦州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68亿元,同比增加0.57亿元、增长26.8%,财税收入增幅位居唐山市19个县(市)区第一位,圆满实现“首月开门红”目标。

这市财政局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全市一般预算收入实现了规模、增速和质量“三提升”。财税部门着力盘活资产资源、拓宽收入渠道。同时,提前走访市内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稳产增收,确保各项税收稳定增长。此外,坚持“抓大不放小”原则,依法强化城建税、土增税、车船税和契税等小税种管控力度,调查分析潜在税源,及早布防堵塞漏洞,确保实现依法征收。(记者徐喆 通讯员鑫瑶、明月)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