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市场监管局获得全国优秀案例奖

2022-02-09 09:46: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公布了2021年度“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全国共30个案例入选,其中,“唐山市食品生产企业电子追溯建设运行的实践”获得优秀案例奖,向全国提供了食品安全的“唐山经验”。

市市场监管局的“唐山市食品生产企业电子追溯建设运行的实践”是近年来唐山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打造国内一流、省内领先、市民满意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之一。唐山市在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全面执行最严谨的标准方面,坚持食品安全是前提、食品营养是本质、食品安全标准必须执行、产品标准不可或缺这一完整的食品安全监管理念,得到大会评委会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目前唐山市食品生产企业全部实施了电子追溯系统。(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