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召开机动车停车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2-01-28 11:34: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7日,唐山市召开机动车停车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宣读了《唐山市机动车停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全市机动车停车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力争通过3个月的时间,实现机动车停车秩序更加规范合理,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停车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严格按照时序阶段和标准,集中力量抓好工作落实,迅速部署,摸清底数,进行铁腕整治,不符合停车规定的一律清零到位,开展柔性执法,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系统施治,在加快停车规划编制、推进停车设施建设、加强停车管理三方面同步发力;要强化宣传,建章立制,加快推进唐山市停车立法工作,力争早日落地见效;要密切配合、整体推进、形成合力,压实属地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导落实,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