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驰援天津10000斤玉菜 玉田“白菜小哥”收到感谢信

2022-01-14 10:5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凯、张秋鑫)1月13日,唐山市玉田县一位青年尹振东收到了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委相关负责同志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他送万斤白菜驰援天津的感激之情。

“我就是个农民,每天在新闻媒体上看到天津的部分老百姓因为居家隔离‘买菜难’,我就想与其看着,不如为抗疫尽点绵薄之力。”1月13日,家住唐山市玉田县玉田镇陶官屯村的尹振东一边说,一边把一包包白菜整齐摆放到货车上。

装车完毕后,他亲自将这些白菜拉往天津市北辰区,捐赠给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委员会用于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为了这次爱心蔬菜捐赠行动,他已经忙碌了一天一夜。

“玉田大白菜特别好吃,想给天津的同胞们尝尝我家乡的特产。”13日中午,尹振东自行驾车抵达天津市北辰区,将这一万斤白菜安全送至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委员会,随后,这些白菜将会被陆续送至群众手中。

“只要他们能吃上大白菜,隔离我14天也愿意!”尹振东表示。送达返玉后,这位“白菜小哥”已按照玉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要求向所在地居委会进行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