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机场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2022-01-11 16:40: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尊敬的广大市民、旅客朋友:

根据唐山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旅客乘坐来唐航班时均需持有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如您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在唐山机场安排下现场进行核酸采样,待采样完毕后即可离开。现场核酸采样费用需由您自行承担。

外出佩戴口罩

外出前往公共场所、就医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注意个人防护和卫生

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从公共场所返回、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不确定手是否清洁时,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肘衣服遮仼口。

保持健康习惯

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应根据病情,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