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田国良赴九天微星唐山卫星工厂调研

2022-01-03 10:25: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赴九天微星唐山卫星工厂,慰问企业员工,调研工厂建设、运营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党组成员、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破解发展难题,提速项目建设,打造行业样板,助力唐山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调研。

北京九天微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脉动式卫星工厂于2020年在唐山市启动建设,将批量化生产的方式引入卫星制造领域。田国良详细了解企业研发设计、运营管理、市场开拓、专家团队、产品性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田国良强调,九天微星项目作为省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填补了唐山航空航天产业和卫星互联网产业空白,对推动唐山产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抢抓发展机遇,挖掘市场潜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引进培育一批卫星发动机、太阳能电池板等领域优势企业和高端技术人才,增强卫星元器件自主研发和规模生产能力,加快航空航天全产业链发展。路南区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保驾护航。

市直有关部门、路南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孙美)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