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三女河机场成都航线恢复运营

2021-12-31 16:27: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唐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唐山三女河机场成都航线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恢复运营,目前各销售渠道已开始正常售票业务。

该航线恢复后,由瑞丽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737客机,成都至唐山直飞航班由原来的每周3班增加到每天1班。即:周一、三、五、日执飞沈阳—唐山—成都,18:00成都起飞20:40到唐山,13:25唐山起飞16:55到成都;周二、四、六执飞成都—唐山—哈尔滨,9:00成都起飞11:40到唐山,唐山18:35起飞21:55到成都。出行时刻更为合理,为即将到来的“两节”期间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丰富、便利的选择。(记者韩冬 通讯员杨冶)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