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市三名职工获“唐山技术能手”等称号

2021-12-31 16:4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月梅)日前,大成按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蔡文承等3名老师,在第四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中,分别在保健按摩项目和燕赵家政项目中获佳绩,荣获“唐山技术能手”“优胜选手”称号。

凭借过硬的技能培训水平,学校从2007年开始至2018年,一直被认定为迁安市免费培训、河北省就业再就业、国家职业培训定点培训机构,自2019年至今,也一直被市委、市政府认定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定点机构。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合作办学模式,2018年与北京蓝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成为该学院迁安地区实训基地。同时,与全国妇女联合会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等单位合作,开展家庭健康生活服务专业技能培训,拓宽学员就业创业渠道,助力家政服务行业规范化职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