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唐山文旅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2-21 16: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郭雷)今天,唐山文旅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作宣讲报告,党委班子领导、总经理助理、总监、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集团党委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郭雷

宣讲报告会从提高政治站位、创新理论武装、增强行动自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提出了迅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的具体要求,发出了扎实有效推进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落实的工作号召。 

图为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作宣讲报告。通讯员郭雷

唐山文旅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见效。要全力冲刺指标任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抓细5A创建、旅发大会筹备等工作,抓实年底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规划,实现2021年圆满收官和2022年良好开局。要做好改革创新、融合发展、人才强企、战略规划大文章,激发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奋力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步,集团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通过开展集中宣讲、基层宣讲、媒体宣传、理论阐释等活动,引导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入脑入心学习领会、全面全域宣传宣讲、真抓真干贯彻落实,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