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让用户 “10分满意” 唐山移动推动服务体验全面升级

2021-12-21 11: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芳)近日,唐山移动开展“您与唐山移动的故事”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移动用户留言说出与移动的故事。共累计征集故事90余个,一个个故事是唐山移动美好改变的有力见证,故事背后是唐山移动两年来致力于推动服务体验全面升级的不懈努力。

唐山移动专业攻坚,全心打造千兆5G和千兆宽带“双千兆”的精品网络,同时推出多重服务举措:提升营业厅服务效能,摸排办理时间较长的核心业务,分析原因优化流程,强化系统支撑、加大自助终端推广,不断缩短办理时长;200余家社区店“从无到有”,将智慧家庭产品与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10余项适老化服务举措走进营业厅,尊老服务专席、无障碍通道、爱心座位等,开设反诈小课堂,数字生活小讲堂等服务亮点接踵呈现;7大场景开展“用后即评”,通过测评结果不断优化服务感知,让每一位用户能够 “10分满意”。

服务因用心而不同,因有爱而精彩,唐山移动将持续秉持服务初心,立足用户需求,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数智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