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第四批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出炉

2021-12-16 09:50: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消费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北·大爱唐山·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文旅博物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50家单位榜上有名。

为积极构建社会诚信体系,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总体部署,在各相关单位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通过各县(市、区)培育、审查、把关、推荐,市相关单位审核并向社会公示,文旅博物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50家单位被评为市第四批“美丽河北·大爱唐山·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