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开平区与世界500强企业签约超百亿大单

2021-12-16 09:5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市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何川、马靖轶)12月15日,唐山市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唐山大厦举行。会上,开平区和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计划总投资超过100亿元的合作协议,为唐山招商引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再添亮点。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开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婷婷和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大区总裁、京商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宋为为,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将主要围绕开平区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在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设立区域总部、战略资源导入、综合投资建设与开发、品牌本地化、人才培养和就业拉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建立相关会晤协调和保障机制,助力开平区加快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生态宜居幸福城”,打造更具颜值、品质和活力的唐山东部中心城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