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文旅: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

2021-12-13 14: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12月12日,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西山道旗舰店开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雪靓)12月12日,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西山道旗舰店开业。以此次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旗舰店开业为标志,唐山文旅全面开启了文化创意带动品牌壮大、线上线下销售体系全面补足的新模式。

图为12月12日,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西山道旗舰店开业。

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将文创融入陶瓷产业,推进陶瓷产业转型升级”的指示精神,唐山文旅集团本着深入挖掘唐山陶瓷历史文化,着眼市场化理念,与唐山北方瓷都陶瓷集团携手,控股组建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立足“文旅+创意”核心优势,紧跟市场和品牌发展趋势,着力推动陶瓷产业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推出了一系列融合优秀文化创意的文旅红玫瑰骨质瓷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全面开启了探索复兴唐山陶瓷文化、助力唐山陶瓷产业转型与升级发展之路。

图为12月12日,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西山道旗舰店开业。

下步,唐山文旅集团将立足团队管理、文化创意、品牌资源等方面优势,全面赋能传统产业,推动创新发展、跨界融合。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