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举办群众原创文艺获奖作品线上展演活动

2021-12-09 17:30: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8日下午,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21年唐山市群众原创文艺获奖作品线上展演活动在群艺馆艺术中心剧场举行。展演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数字文化馆等线上平台的途径传播给广大群众。

展演活动上,舞蹈类、 音乐类、戏剧类、曲艺类和诗朗诵等12个获奖节目进行了展演,均为文化馆业务人员和群众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作品,反映群众所思所想,表演形式喜闻乐见。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唐山历史文化底蕴等主题,征集音乐和戏剧两个门类作品,同时增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优秀作品鼓励奖。共收到全市各级文化单位推荐作品音乐类39件,戏剧类13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荐作品100件。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音乐类优秀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戏剧类优秀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选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作品34件。

据了解,唐山市群众原创文艺作品展演活动已连续举办8年,累计征集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各门类原创文艺作品951件,共评出各类获奖作品282件。(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