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开平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09 16: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8日,开平凤凰花卉大世界商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唐山市开平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开平凤凰花卉大世界妇联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妇女商户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悟体会、谋发展。她们纷纷表示,要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投身开平经济建设,为加快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生态宜居幸福城贡献巾帼力量。何川、史瑞萍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