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微视频|迁安:小学生巧手制作冬奥作品

2021-12-08 10:52:01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蛋壳画、纸绳画、纸浆画……小学生巧手让全世界喜欢“冰墩墩”“雪容融”

记者:任丽颖 报道员:郭强

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越来越近,河北省迁安市的小学生,用自己的一双巧手制作了蛋壳画、纸绳画、纸浆画……憨态可掬、招人喜爱的“冰墩墩”“雪容融”跃然纸上。

在学生制作的作品中,还有冬奥会的滑雪、滑冰、冰球、冰壶等109个比赛项目。蛋壳上、纸绳中,充满了孩子们大胆的想象,夸张、抽象、勇敢、力量,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对冰雪运动的喜爱。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