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公益组织团体联合爱心企业向一线社会服务工作者捐赠近300万元护肤用品

2021-12-07 19:1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佳佳)12月5日,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唐山市志愿者协会、唐山义工志愿者之家等相关公益组织团体联合爱心护肤品牌“梦知颜”在唐山市中心医院举行捐赠仪式,向一线社会服务工作者捐赠10000套、近300万元护肤用品。

此次捐赠以“为奉献者做奉献”为主题,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树立起人人尊重志愿者、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气。

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将面膜、眼贴、隔离防晒乳及护手霜等护肤品赠予唐山市志愿服务组织在扶危济困、孝老助残、社会服务等活动中有着优秀表现的志愿者们,共涉及唐山市中心医院、工人医院、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医护工作者,以及教师、环卫工人、社区志愿者等,共涉及捐赠人数超一万名。

据了解,此次进行捐赠的爱心护肤品牌“梦知颜”从2020年3月份以来,就对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等群体进行了大量的爱心捐赠,为医护人员休整期间面部护肤作出爱心奉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