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举办2021年度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提高班

2021-12-02 16: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市2021年度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提高班授课现场。通讯员李怡然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怡然)为强化救护培训师资队伍的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培训师资授课能力,日前,唐山市红十字会通过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应急救护培训师资提高班,31名红十字志愿讲师接受了培训。参训讲师一致认为,这次培训贴近实际有较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收获很多。特别是重温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推广救护知识和技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将所学所获付诸实践、见诸行动,努力做好应急救护传播工作,努力让更多群众获得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

图为培训现场,指导讲师向参训师资演示心肺复苏操作。通讯员魏婷婷摄

今年以来,在红十字会的统一组织下,全市20多名志愿讲师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农村,举办救护员培训24期、培养红十字应急救护员1194名,普及培训32000人,广泛传播应急救护知识和技术,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