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微视频|河北迁安:燕山脚下果飘香

2021-12-01 17:36:12 来源:​人民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在河北省迁安市长城脚下桃园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果园里,一个个红苹果像一盏盏灯笼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枝条。果农们忙着采收搬运苹果,供应各地市场。近年来,迁安市加快发展质量农业,采取“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绿色农业,有效地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助力乡村振兴。目前,迁安市已建成观光园、采摘园等各类休闲农业园区和农庄80余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55个,带动4万余农民增收致富。(记者郭强、王志国、邵玉姿)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