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丰南区纪委监委:建好微信群 “细语”育干部

2021-11-26 16:3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佳玮)近日,为搭建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提供大家分享访谈、著作、视频、音乐的安放和栖息场所,以润物细无声的语言文字画面,引发大家互通思想、触动共鸣,从而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提升能力水平,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沉淀蓄力,唐山市丰南区纪委监委创办了“廉心细语”微信学习群。

“凝一群人,赏一段文,抒一份情。大家在牢记身份、职责、使命的同时,学习正面榜样、思考感悟触动、进行业务交流、切磋工作方法,实现分享的广度。通过分享,彼此相知,相互勉励,产生共鸣,提升个人能力和队伍凝聚力,达到互动‘1+1>2’的深度。这是我们创办‘廉心细语’的初衷。”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

为更好地管理学习群,该群设置了管理和分享机制,明确区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管理,每周至少推送一次学习内容,其他机构轮流推荐学习内容,经区纪委组织部筛选、把关、发布,干部利用闲暇时间进行学习。

除此以外,该区纪委监委还通过日学一小时、集中学习活动、座谈交流、理想信念主题课、业务知识精准培训、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强业务、增本领。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